[德哈]娱乐圈AU文(上)

#来自上次的点文

#《Harry.Potter》同人

#CP:Draco.Malfoy X Harry.Potter

#短篇2发完结,HE,娱乐圈AU,论坛体

#高亮扫雷:

         全篇故事进展都是以霍格沃兹的校园论坛上的同学们的视角展开的,目前并不会出现正主开小号福利。

       有学院撕逼,有学院撕逼,有学院撕逼。毕竟哪有不撕的贴呢?

       重说三,接受不了请点右上角。

       叙事节奏快请自行理解。

 

#设定提示:

 

  >Death Eaters和The Order of The Phoenix是2大娱乐公司。Voldemort是DE的前任老板和前任王牌,Dumblemore是T.O.P的前任老板和前任王牌。

 

  >Hogwarts是著名的最好的电影学校,分为:Slytherin,Gryffindor,Hufflepuff,Ravenclaw四大学院。

 

  >影视圈官方:MBC

 

  >具体背景大家就看文吧,有问题可以在评论或者私信问我。

 

>>Malfoy家收购Death Eaters,——新的Dark lord还是大改革?

 

1楼  实力铂金吹

 

   如题,据《预言家日报》的报道,Malfoy家新家主Draco.Malfoy今天在记者招待会上公布了Malfoy家族将收购D.E公司的消息。虽然《预言家日报》的消息有时候不靠谱,但是楼主从内部人员那里了解到,此事属实。就问大家怎么看?

 

2楼  

 

  讲道理,现在这个论坛里,有一半的帖子都是讲Draco的,还有一半是Harry和Draco的,论坛已经被铂金粉和CP党占领了吗?![冷漠.jpg],另外,我压一西可赌这是D殿准备向“靠老婆给自己发工资”这个被大家玩了快2年的梗说再见。

 

3楼

 

  排楼上的每一句,以及trust me,这绝对是D殿在赚老婆本,DH党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!

 

4楼

 

  举手!

 

......

 

22楼

 

  恕我直言,Malfoy这么大个家族,我们的王子殿下会在意发的那一点工资吗?拍电影的片酬还不够Malfoy家一周的花销好吗?所以我王子殿下收购D.E只能说明Malfoy一直不变地追求自己的利益。

    最后,斯莱特林荣耀!

......

26楼

 

  斯莱特林荣耀!无论D殿做什么我都支持!

 

......

 

33楼

 

  斯莱特林荣耀!所以我D殿只是厌倦了T.O.P公司的捆绑销售所以准备自己拍电影吧。

 

34楼

 

  看到楼上的话就知道该刷起“格兰芬多还有30S到达现场”了,顺便这一局我压格兰芬多。

 

......

 

41楼

 

  格兰芬多大军正在蓄力中,读条70%。前排开盘啦!格兰芬多还是斯莱特林?买定离手,买定离手!

 

......

 

55楼

 

  格兰芬多大军已到达现场。首先,你D要走要留我们根本不Care好吗?没有Malfoy家族,T.O.P照样可以发展得很好OK?其次,Voldemort都没有打败我Harry拿到影帝,重组D.E又有何用?最后,我不是针对谁,我是说在坐所有的蛇院吹,都是辣鸡:)

 

56楼

 

  拒绝捆绑销售?Excuse me?我救世主倒贴你D了还是T.O.P倒贴Malfoy了呀?有些脑残粉真是搞xiao。

 

......

 

60楼

 

  什么都不说了,斯莱特林们,老地方撕。

 

61楼

 

  论坛日常“刷Draco主题帖 [1/1]”,“DH党头顶青天 [1/1]”,“看斯莱特林们和格兰芬多们撕逼[1/1]”

 

  回答楼主的问题,个人认为,Draco绝对不会走Dark Lord的路线,虽然由于某个众所周知的原因,Draco和Harry从入校撕到了现在,但是Draco的风格也是很明显的,他从没表示过支持Voldemort的经营方式,倒是他爹,L殿简直是个实力V吹,大写的迷弟。

 

  最后这一局我压格兰芬多。

 

62楼

 

  终于看到一个没有偏题的答案,楼上学院加5分。以及,我也觉得Draco是为了重新打造D.E才买下它的。讲道理,T.O.P的经营方式有时候并不适合斯莱特林。

 

  最后这一局我压斯莱特林。

 

......

 

100楼

 

  这明显是道送分题啊同学们,敲黑板。因为爱情,这就是答案。笑看楼上某些人立的Flag。

 

......

 

  

 

>>退居幕后?!继老前辈纷纷息影,Draco.Malfoy或从幕前转至幕后?

 

1楼  sssssslytherin<~

 

  什么都别说了,楼主此刻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铂金王子要从幕前转至幕后?据D.E官网上公布的消息,Draco称刚接手D.E公司,内部有太多事要处理,所以暂时不考虑出演电影而安心做幕后工作。当然如果有十分喜欢的剧本的话,他也会毫不犹豫地加入的。(然而有什么剧本会让我们的铂金王子非常满意呢?楼主认为前途一片黑暗。)

 

2楼

 

  卧槽,没有一点点防备!再也不能愉快地舔屏了!男神不要啊,我不依!

 

3楼

 

  私以为这是一盘很大的棋。

 

......

 

7楼

 

  呵,上次是说T.O.P捆绑销售逼走了Draco的小婊贝们打脸痛吗?

 

8楼

 

  显然楼上是最先到达现场的格兰芬多。楼下注意了,前方高能,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!另外,格兰芬多加5分= =+

 

......

 

11楼

 

  蛇院大概还在悲伤地哭泣吧。从Draco加入T.O.P就开始撕公司资源太少,现在你D终于退居幕后了,爽吗?

 

......

 

15楼

 

  来不及解释了!DH党抱紧我!

 

......

 

48楼

 

  必须承认,DH党也是论坛里不容忽视的一大战斗力,想问一下作为DH党,你们怎么看?

 

49楼

 

  DH党。个人认为,Draco和Harry都是绝对不服输也绝对不愿意屈于人下的性格(我不是说体位=)。显然,D殿意识到了跟Harry.已经拿到影帝.Potter争演技的意义已经没有在自己更擅长的范围内有所作为的意义大了。所以D殿大概是想转型霸道总裁的风格——我把所有事情都帮你处理好了,安心拍戏吧。这样的设定也很棒啊!

 

50楼

 

  支持楼上。我认为D殿的真正目的,一是为了给斯莱特林们提供更合适的发展环境,二是想拓宽D.E的经营范围,三是想处理MBC吧。毕竟官方有时候真的挺招人烦的。

 

51楼

 

  楼上的分析我给99分,少一分怕你骄傲。最后一点原因是重点,同学们记得着重勾一下。

......

54楼

  只有我还在纠结斯莱特林为什么还没有到达现场吗?

55楼

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。

......

59楼

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+4

60楼

  我D就算退居幕后,潘西女神和我扎比尼大大照样可以把T.O.P的大多数演员吊起来打好吗?演艺世家以为是吹的吗?

61楼

  排。以及前面说我D在为救世主“处理一切”的DH党,公司不同如何相爱?还有你H的事务一直都是Hermione女神在处理好嘛?你们把女神放哪里了?

62楼

  楼上记住你刚刚立的Flag。

63楼

  你的Hermione女神?Excuse me?Hermione是我大狮院的好吗?回去舔你潘别来倒贴我们OK?

64楼

  我推谁黑谁跟你无关好吗?有些披皮狗的嘴脸我才不敢看呢。

......

68楼

  哦,日常撕逼。[冷漠.jpg]

    顺便刷一发我卢娜女神。

69楼

  [冷漠.jpg]

    顺便刷一发我秋.张女神。

70楼

  [冷漠.jpg]

    顺便刷一发我四院女神。

......

85楼

  趁机刷一发真.女神,麦格教授。

......

156楼

  总之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,Malfoy家的头脑不是盖的,坐等Draco之后的动作。

......

  

>>叫板MBC,影帝Harry.Potter批评官方对斯莱特林的压制。

 

1楼  穿过你的黑发我的发际线

 

  一向很少在电影工作以外发声的救世主居然会为斯莱特林叫板MBC,这个画风变化太快,楼主有点懵逼。求大家分析。

 

2楼

 

  这也是道送分题啊 ,这位同学(推眼镜)。因为爱情啊,DH党抱紧我!

 

......

 

12楼

 

  不吹不黑,认真觉得从入圈到现在,Harry成长了许多。虽然当年他确实是个实力蛇院黑,但是可以看到这些年他在慢慢地变得理性。他会为斯莱特林发声,我并不奇怪,MBC从影帝之夜后对斯莱特林的不友好越来越明显,我作为路人都看不下去了。

 

13楼

 

  我H简直小天使好嘛?当年Voldemort和D.E为了争影帝各种编Harry的黑料,还把Sirius逼退圈,但是他从来没有这样整过V派,影帝之夜后也再没有追究过这些事。那些酸我救世主的蛇院吹们脸痛吗?

 

14楼

 

  楼上又想开撕了吗?顺便踩一下我蛇院做得不要太顺手。虽然你H确实很好,但是狮院有些人的嘴脸真的很难看。

 

......

 

19楼

 

  7楼哪里又踩你蛇院了?你院某些人酸救世主本来就是事实,反过来嘲讽我们的嘴脸,这个锅狮院不背。

 

20楼

 

  趁着还没撕起来刷一发,“日常 蛇院狮院撕逼[1/1]”。

 

......

 

38楼  穿过你的黑发我的发际线

 

  最新消息!Draco发布消息称将支持Harry.Potter,D.E将和T.O.P在这件事上进行合作直到MBC改进他们的政策。

 

39楼

 

  卧槽,看戏期间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糖。谢谢官方爸爸们!

 

40楼

 

  斯莱特林王子和格兰芬多黄金男孩第几次合作了?蛇院和狮院确定还要撕吗?

 

41楼

 

  蛇院不撩,我们就不撕咯。

 

42楼

 

  狮院不撩,我们就不撕咯。

 

......

 

54楼

 

  另外两院表示,默默看戏,安静吃瓜。

 

55楼

 

  再说一遍,这是一盘很大的棋。

 

......

 

  

 

>>MBC大换血,D.E和T.O.P或已成合作关系。

 

1楼 关爱近视少年  

 

  天哪,前两个月和MBC的撕逼真是太精彩了!救世主原来不止演技一流,玩起心机来也是很遛嘛!和Draco的合作简直不能更默契!嘿,让我听到你们的欢呼!

 

2楼

 

  最近一直在发糖,我已经被甜上天了。就这样!继续!不要停!

 

3楼

 

  就想问问两位正主什么时候结婚?

 

......

 

6楼

 

  所以之前我H没有对蛇院耍过手段已经是他对你们最后的温柔了好吗?黑们还有什么话好说呢?

 

7楼

 

  恕我直言,我们黑的是某些狮子好吗?并没有黑救世主的意思。以及容我提醒,这次与MBC的博弈是双方合作的结果OK?

 

......

 

20楼

 

  以为2院这次不会撕了才点进来,看来我还是太天真。

 

21楼

 

  我还是太天真+1

 

......

 

29楼

 

  我还是太天真+8.所以其实Draco脱离T.O.P收购D.E是为了准备这次和Harry一起扳倒MBC吗?这盘棋果然大气,我给100分,不怕你们骄傲。

 

30楼

 

  然而我觉得这盘棋还没有完。清理MBC肯定是有目的的,不过现在也就只有看这2位会怎么做了。

 

31楼

 

  同意楼上的话,新的时代要开始了。

 

......

 

  

 

>>新的时代,MBC政策大改进。

 

下一章见 = =+ (点我并没有超链接,嘿嘿嘿)

  
【最后啰嗦几句】:
捉虫ing,
看文发现错别字太出戏(:3▓▒

虽然蛇院和狮院一直相爱相杀,撕逼什么的大家可以接受的吧?(づ ̄3 ̄)づ╭❤~

傻白甜风格在下一更么么哒。
求评论,嘿嘿嘿。

祝你们幸福☆⌒(*^-゜)v THX!!

  

评论(8)
热度(1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oxii-MC|Powered by LOFTER